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高梓琳/文 黄合畅/图)11月21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校团委、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分会的8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全体青年团干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内容、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研读了楼阳生书记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随后,学生骨干现场讨论,发表感想。

学生骨干代表韩曳桐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一名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学生骨干代表庄盛博说,作为学生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作为南师青年,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将个人选择与时代需要相结合,在历史坐标轴上找准人生方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骨干代表褚吉时说,在百年征程新起航的重要时间点,青年学子应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励志勤学,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激励学生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不负使命,砥砺前行。(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与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召开合作办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历史学院开展学生分类拔尖培养教学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