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张小满老师作《中华民族第一次历史性飞跃——新中国的成立》专题报告

2.聂振弢老师作《中国教育十大经典一一谈谈教师的理念、学养与精神》专题报告

3.张金龙老师作《建党百年辉煌成就》专题报告

4.刘长运老师作《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专题报告

5.刘太祥老师作《南阳师院建校70年的政治智慧和人文精神》专题报告

6.李世桥老师作《重温红色文学经典 感悟百年辉煌党史》专题报告

7.张国芳老师作《厚德载物 砥砺前行》专题报告

8.彭成兰老师作《波澜壮阔百年路 初心使命铸辉煌》专题报告

9.李宛平老师作《教师语言艺术的国家使命担当》专题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余正道 刘蓓 李彬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日-10日,在党委宣传部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精心组织以及各教学单位的有力配合下,我校理想信念报告团2021年秋期专题报告活动圆满完成。

本期理想信念报告团专题报告活动特邀我校9名退休教师,为学校21个学院的同学们共作了42场专题报告,分别为张小满老师的《新中国的成立——中华民族第一次历史性飞跃》、聂振弢老师的《中国教育十大经典——谈谈教师的理念、学养与精神》、张金龙老师的《建党百年辉煌成就》、刘长运老师的《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刘太祥老师的《南阳师范学院建校70周年的政治智慧和人文精神》、李世桥老师的《重温红色文学经典感悟百年辉煌党史》、张国芳老师的《厚德载物砥砺前行》、彭成兰老师的《波澜壮阔百年路初心使命铸辉煌》、李宛平老师的《教师语言艺术的国家使命担当》。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场场座无虚席,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南阳师范学院理想信念报告团成立于2002年10月,由长期从事党务、教育教学与研究工作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组成,是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此次系列报告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努力成长为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学子,为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历史学院开展学生分类拔尖培养教学活动

下一篇:我校外籍师生开展行走南阳红色教育研学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