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刘继)11月14日上午,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副院长胡振江带领学院部分教师一行7人赴南阳市博采工艺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采公司)调研并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博采公司董事长卞天鹏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洽座谈会。

双方就包装设计、印刷工艺开发、产品造型设计、图形图案设计与应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初步达成部分技术服务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博采公司在学院设立产品研发工作室;与市科技局联合立项丝网印刷实验及研发横向项目;在学院开展包装及产品设计大赛;学院在博采公司设立实践基地。

此次校企合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双方产学研深度融合,是我校落实校企合作“万人助万企”政策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2021年新闻宣传队伍系列培训会举行

下一篇:我校在2021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上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