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JPG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黄爱民)3月5日下午,校纪委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荣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察处、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审计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马英范传达了九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政承诺书》的起草情况。与会纪委委员纷纷发言,研究了我校2012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等事项。
        最后,黄荣杰总结了我校2011年反腐倡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脚踏实地的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全面履行职责,强化检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201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审:赵永振)
党委宣传部
2012/3/7

上一篇:我校科研项目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

下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积极志愿服务——我校“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