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波)日前,校关工委理想信念报告团召开座谈会。党委宣传部、离退休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及报告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学校201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以及省委书记卢展工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和教育厅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前期工作,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安排了今年春期的宣讲工作。报告团成员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和宣讲安排,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要进一步加强理想学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线,根据当前大学生的特点,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学生的所思所想,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大学生,增强宣讲的针对性,不断提升宣讲水平,通过宣讲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编审:吴春刚)
党委宣传部
2012/3/30

上一篇:省高校工程中心考核验收专家组来校考察

下一篇:讲文明 树新风 我们在行动(五)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