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JPG

  

1.JPG
2.JPG

  

2.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海)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八届教学科研研讨会举行。副校长宋争辉、刘明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等参加。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史心、汤春平、赵培云、朱朝霞、关建平分别从外语课堂教学模式、外语课堂教学方法及外语教师的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精彩发言。宗云教授从做科研的方法、途径及科研计划谈了心得体会。
        宋争辉对各位老师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研讨会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说,外国语学院长期坚持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值得大力提倡的。宋争辉还就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必要性做了充分论证。他指出,传统的填鸭式教学模式已经不适应时代的发展,已经不适应创新思维、创新人才培养的需求。新的课堂教学模式正在向我们大步走来,只有顺应改革的潮流,走在课堂教学改革的前列,才能培养真正具有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宋争辉介绍了教师职业发展的目标、内容并对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做了指导。老师们都感到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天赋号召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做好教学改革,做好科学研究,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赵永振)
党委宣传部
2012/3/23

上一篇:基层单位新闻两则

下一篇:基层单位新闻七则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