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贾晓)5月26日,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西北大学汤战勇教授为我校师生分别作了题为“智能交互感知的鲁棒性与安全性探讨”和“如何做好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副院长马晓普主持报告会。

上午的报告,汤战勇教授对图形密码锁、系统验证码等传统交互认证方式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围绕其正在开展的研究工作,介绍了多样化智能交互感知的概念,并对无线智能感知的鲁棒性、交互安全及数据隐私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会后,汤战勇教授就研究课题的开展、考研等问题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

下午的报告,汤战勇教授介绍了西北大学信息与技术学院的情况,分享了科研道路上的经验和体会,特别是如何结合地方特色开展科学研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外,汤战勇教授就研究生的培养、科研团队的形成和学科学向的凝练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汤战勇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启发性强,与会师生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上一篇:珠宝玉雕学院学术预告

下一篇:首都师范大学施诚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