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虎大力 王西贝/文 王西贝/图)3月10日下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保东教授于西区报告厅作了题为《统计之路—从专科到博士》的专题报告。报告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王顺钦院长主持,统计学专业的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李保东讲述了自己的求学之路、科研之路、教学之路以及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并以结构方程模型在组织认同研究中的应用为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强调各类竞赛对学生学习和能力提升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最后,李保东结合数学专业硕士点分布及建设现状,给出了统计学专业学生考研择校与专业选择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考研复试面试技巧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王顺钦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李保东表示感谢,再次鼓励学生要积极向上,志存高远,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报告会的顺利展开,不仅为考研学子搭建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更有助于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统计学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学术预告

下一篇: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暨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