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通讯员 张新刚 陈兆进)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研究期满者进行了验收考核。经过计划承担者自我总结、承担单位推荐、集中汇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30个团队和50名人才完成了计划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其中6个科技创新团队和10名创新人才绩效考核为“优秀”。我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姚伦广教授负责的科技创新团队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是本次接受验收考核的科技创新团队中农业生物领域中唯一获得“优秀”等次的。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贯彻“人才强省”战略,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和《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的重要举措,提高了我省高校科技团队创新研发能力、科技人才培养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贡献。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预告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论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