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关建平/文 辛利敏/图)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级社科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成功率,2022年11月21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在该部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宗云主持此次论证会。我校文学院副院长张艳博士担任论证专家,刘彧和钱念纯两位申报教师和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本次是在前期针对申报教师选题进行的第一轮线上论证的基础上进行的,张艳博士就两位申报人提供的项目文本提出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她对申报书中的学术史梳理、课题研究的学术价值、研究内容的章节设计和逻辑关系、研究基础的积累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而详细的修改意见,并分享了自己撰写申报书和申报成功的经验。

最后,宗云作总结发言,感谢张艳博士的悉心指导。她指出项目申报首先要有研究基础,其次重点抓申报文本质量,另外也要加强对外学术交流,同时要求大家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文本,研究过程中注意撰写相关学术论文,不断夯实研究基础,提升研究能力。

上一篇:音乐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下一篇:光电信息技术与器件青年论坛暨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交流会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