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金爱秀)11月4日下午,历史学院在逸夫楼606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报告会由历史学院院长高二旺主持。社科处处长王春阳,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曾鹏,历史学院特聘教授刘太祥,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论证会。

首先,王春阳肯定了历史学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视,希望历史学院继续做好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取得新成绩。项目申报和科研工作贵在坚持,老师们要积极参与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发表各层次的成果,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

随后,针对提交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的活页,与会专家就各项目的选题价值、应用价值、研究方法、论证依据、创新点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论证结束后,高二旺就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下一步安排,要求各位拟申报老师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和打磨,争取在2023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上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二轮论证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