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丁小雨 文/图)11月4日,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学院11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长亭主持。

李长亭首先向老师们申明了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意义和必要性,然后向老师们反馈了学校社科处组织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中,外国语学院拟申报题目中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意见。李长亭针对各位老师申报书中的选题价值、应用价值、研究方法、论证依据、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细致的修改意见。随后老师们一一简要汇报了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项目的选题内容和研究思路以及在撰写过程的难点和疑惑点。

论证结束后,副院长孙志永就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下一步部署,要求参会老师及时对申报书进行修改,虚心向学界同行请教,认真打磨,为第二轮论证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篇:历史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下一篇: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