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齐庆磊)6月25日上午,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闽南师范大学林耀进教授通过线上方式作了题为“面向复杂数据的分类学习与属性选择”的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院长刘金江主持报告会。

林耀进教授首先将机器学习从数据结构角度分类进行介绍,随后依次详细讲解了层次化数据的共有与固有属性学习、由粗到细的分层特征选择、基于标记分布学习的分层特征选择等研究成果,最后重点阐述了分层分类学习在中小学课业大数据的应用。会后,林教授与参会师生就数据特征的抽取、数据结构的层次化方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林耀进教授的报告观点新颖、逻辑清晰,使师生们深刻领会到了理论和应用相结合的重要性。本次报告会对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激发师生们的科研兴趣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篇:河南科技大学张明川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福州大学刘西蒙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