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讯网(通讯员 邢小静)5月12日,科睿唯安发布了最新一期ESI数据,南阳师范学院化学学科再获突破,进入全球ESI化学学科排名前1000位,在全球1551所入围机构中位居976位,较2022年3月排名上升74名。

据最新公布的ESI数据(数据统计区间:2012年1月至2022年2月)显示,南阳师范学院在化学领域共发表WOS论文704篇,总被引频次16407次,篇均被引23.31次,其中17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

2020年5月,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标志着我校化学学科已达到国际顶尖水平,进入世界一流学科行列。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通过政策引导,鼓励师生紧密跟踪学科前沿和热点,凝练学科方向,积极开展原创性、前沿性、交叉性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以提升学术论文质量和数量;鼓励教师走出学校,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学科学术影响;对ESI全球前1%学科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团队,在职称评审、岗位晋级、人才评定、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相应的支持和倾斜。

学院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两大核心任务,勠力同心,凝炼方向,锻造团队,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为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黄巧云教授应邀为我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