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校属各有关单位:

接省科技厅通知,为进一步加强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及时了解掌握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根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需报送年度总结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承担2020、2021年度省自然基金项目的依托单位。

二、报送内容

(一)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总结报告(2021年度)。主要包括以下内容:本单位在研项目(含杰青、优青、面上、青年项目)及经费总体情况;项目实施过程管理情况;对项目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或重要创新、突破的统计分析;项目实施对学科培育、创新平台建设、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推动作用;项目实施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等;

(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杰青、优青)年度进展报告(2021年度),详细内容见附件;

(三)优秀项目主持人和研究成果典型案例。

三、相关要求

年度总结报告是各依托单位关于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情况的阶段性工作总结,请各依托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发现典型,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改进工作。逾期不报年度总结报告的依托单位,将视具体情况相应核减其下一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标。

四、材料报送

上述材料请于2022年1月18日前报送至办公楼N407室,电子版发到科技处邮箱nysykyc506@163.com。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校科技处

联系人:陈兆进、张新刚

联系电话:63513236

(二)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联系人:郭强、原野

电话:0371-65922508 86550957

相关附件请从科技处网站“文档下载”处下载。

科技处

2022年1月8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2022年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选题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