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田煜)1月6日,文学院在逸夫楼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基地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论证会。社科处处长王春阳、期刊部副主任袁善来及学院相关教师近30人参加。论证会由文学院院长龚世学主持。

王春阳对文学院坚持高层次项目申报三轮论证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高层次项目是高校综合研究实力的体现,勉励大家认真研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龚世学指出此次论证是申报前的最后集中论证,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认真讨论、细细打磨。

随后,老师们就校外专家意见的吸收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简单汇报。与会专家对论证思路、具体表述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论证结束后,龚世学就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下一步部署,要求参会老师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书进行修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申报书撰写,按照相关时间节点提交。

文学院成功举行的三轮论证会,为2022年的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学院教师们将锚定目标,持续奋斗,力争在今年的高层次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上一篇:关于征集2022年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年度秋期博士论坛圆满结束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