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程晋炳/文)12月5日,由新材料开发与利用南阳师范学院学科群、河南省MXene材料微结构国际联合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第二期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先进能源材料专题研讨会”在南阳师范学院线上举行。

来自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苏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数位专家学者为我校师生作了关于先进能源材料、量子材料、MXene材料、二维磁性材料等方面的专题报告。本次会议聚焦能源材料领域的前沿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为能量储存关键科学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为相应领域研究的专家和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我校与国内各高校建立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对实现我校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线上学术报告预告

下一篇: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杨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