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齐庆磊/文)12月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杨杨应邀通过线上方式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面向融合网络的性能预测和故障管理技术研究”的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金江主持报告会,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

杨博士首先分析了在动态网络环境中流量特征识别和分类、故障定位面临的挑战,然后介绍了自己课题组在数据增强、流量分类、故障预测和关联分析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分析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故障定位领域的应用前景。最后,杨博士给出了有关自科基金申请的一些宝贵建议。会后,老师和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相关技术和杨博士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讨论。

杨博士的报告精彩纷呈、图文并茂,使得师生们对复杂的理论知识一目了然,极大地提高了与会师生们的科研兴趣。杨博士针对自科基金申请提出的建议十分具体,使得将要参加自科基金申请的老师们思路更加清晰。

上一篇:第二期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先进能源材料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