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逸夫楼5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论证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顺安、院长王顺钦、副院长李红武、副院长谭冰以及拟申报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冰主持。

会上,张顺安结合国家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导向强调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是高校综合研究实力的体现,并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及教师个人发展有深远影响。王顺钦指出数统学院将为自科基金申报做好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并建议申报教师有效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条件认真修改、打磨申报书。

谭冰提出了自然科学基金第二准备阶段工作计划和主要任务,提出将深入开展“分组讨论—院内讨论—专家预评审”三级评审和“一对一精准对接”,进一步提升申报书质量,并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士点建设、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最后,谭冰详细部署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后续工作方案,指出将动员各方精锐力量,认真落实申报方案的每个环节,稳步推进本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郑州大学梁静教授应邀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下一篇:李广社教授、薛冬峰教授、黄岭教授应邀为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做线上学术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