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报告题目:数学-最有价值的选择

报 告 : 刘朝阳(基金投资专家,CCTV等财经频道特邀嘉宾)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9日(周一)下午4:00-6:00

报告地点: 科技楼三楼报告厅

报告摘要:数学,作为一个着眼于在复杂信息下做出最优决策的学科,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从入学到就业,关系到每个人的方方面面,通过自身案例分享,为同学们解析数学专业的就业之路。

个人简介:刘朝阳,大连理工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CCTV财经频道、上海第一财经、东方财经等节目特邀嘉宾。现任中信期货资金运营部总经理,负责公司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拥有15年基金研究和投资经验,是国内第一批基金评价体系构建的研究与践行者。先后在好买基金、东北证券、珠池资产等机构从事金融产品投资,所管理产品多次获得财视中国、东方财富、私募排排网、朝阳永续等业内大奖。

上一篇: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汤澹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