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邵楠)11月24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处长贾虎、副处长张新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书记曹邦卿、副院长徐俊、徐中华及拟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贾虎首先介绍了2021年学校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以及学校在培育国家基金方面采取的举措,并对2022年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学校高水平创新成果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的助推剂,要努力打造精品申报书,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曹邦卿强调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严格把关,为教师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学院还将通过团队间评审、邀请校内外专家评审等方式,提升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最后,参会教师针对往年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贾虎、张新刚进行了解答。

此次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是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开端,为明年的国家基金申请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线上学术报告预告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