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恒杰)日前,经南阳市第十一届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审,市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王刚等26名同志为“南阳市第十一届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人选。我校青年教师王刚、李乐、张宛艳、薛江谋、王志平等5名教师荣获此称号。

      “南阳市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称号,是为表彰在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培养造就学科带头人,优化南阳新型智库建设,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中心大局。

      我校广大社科工作者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培根铸魂”的极大创新创造激情,广泛开展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宣讲阐释,深入推进社科理论研究,社科成果、社科人才不断涌现,智力支撑作用不断显现,为推动我校、南阳市和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编审 李杜若)

                                                                                           党委宣传部

                                                                                                     2021/6/23

上一篇:我校召开人文社科研究平台考核汇报会

下一篇:“中国新文学学会姚雪垠研究分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