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加强我校教职工网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校工会决定举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年南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网球培训暨第二届教职工网球双打比赛。

一、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5月29日至6月11日,每周一、三、五18:30-20:00

培训地点:中区网球场

比赛时间:2023年6月12-14日18:30-20:30

比赛地点:中区网球场

二、资格及要求

(一)参训资格

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培训(包括外籍教师)。

(二)参赛资格

1.身体健康,无不适合网球运动的疾病;

2.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包括外籍教师)。

三、培训方法

1.每次培训有一名指导教师辅导基本技战术;

2.前4次以基本技战术为主进行训练,后2次以比赛规则和竞赛方法为主。

四、比赛项目

比赛为网球双打比赛,分甲乙两组,每组均不分男女不分年龄段。

甲组:参加过第一届教职工网球比赛的选手;

乙组:从未参加过我校教职工网球赛的选手。

五、比赛规则

1.依据中国网球协会最新的《网球竞赛规则》。决赛以外的比赛均采用一盘决胜制;决赛采用三盘两胜制。所有比赛先胜6局者胜一盘,6比6平局时进行抢7决胜制。每局平分采取无占先、接发方选择接发区制,双方同为混双时同性间接发。男双对阵混双或女双时每局让1分。(视天气、场地等情况,赛事组委会有权据实调整比赛时间)

2.赛制:混合赛制

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具体为每组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相邻两组第一名和第二名交叉淘汰,胜者晋级,依次类推决出1-8名。

3.比赛采取信任制。每个场地配备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挑边、记分、解读比赛规则和维持比赛秩序。

4.6月12日上午9:00-11:00在中区网球场西侧网球器材室进行抽签分组(不到场者由组委会代抽)。

六、活动器材

主办方提供培训用球、比赛用球,服装、球拍和饮用水等物品队员自备。

七、比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甲乙两组各录取1-8名。1-2名为一等奖,3-4名为二等奖,5-8名为三等奖,获奖选手均给予相应奖励。

八、报名办法

(一)培训报名

1.即日起至5月29日12:00为参加培训报名时间。全校教职工均可报名,因场地和人员有限,请报名的老师务必按时参训。

2.报名方法。手机钉钉扫描“23年网球培训”二维码入群报名(见附件)。

(二)比赛报名

1.比赛甲乙组均采用自主报名,自由配对,不限部门,不重复报名的原则。

2.请有意参赛的教职工于2023年6月11日20:00前,扫码入钉钉群-“第二届教职工网球赛”(见附件)。过期不候!

(三)联系人:张春超15838776003。


南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南阳师范学院网球协会

2023年5月26日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工会关于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