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我省教育系统近两年涌现出的“四有”好老师典型代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线上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通知》,现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23 5 25 日(星期四)1930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三、收看渠道

1.扫码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 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

2.扫码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扩大活动的受益面与影响力。要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利用已开通的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扩大活动声量,鼓励师生通过话题讨论、发布感受等形式深化活动效果。

2.各单位请及时报送收看情况,同时提交 1 位教师学习心得(300 字左右,附个人姓名及职务简介,1张单人生活照/工作照),于526 日上午9点前报送至邮箱rsc@nynu.edu.cn,邮件命名为“单位全名+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我校将推出优秀作品上报教育厅,择优在“豫教思语”公众号等平台对各地各学校报送的优秀案例进行集中宣传。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3524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12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