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我校国家公派留学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服务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3 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2311 号)精神,就2023年我校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条件的我校教职工,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二、选派办法、时间和工作流程

请校属各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密切关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公布的国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等项目。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事宜另行通知。

三、申请方式

(一)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由省教育厅受理。我校教职工申报须填写《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并自行完成相关审批流程。我校学生申报须填写《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审批表》并完成相关审批流程。相关表格请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官网“下载中心”下载。

(二)各单位通知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填报信息,并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的“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四、受理时间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纸质材料受理的截止时间均为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的10个工作日。例如: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331日(周五),各单位须在2023317日(周五)前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纸质材料和单位推荐意见(Word版),逾期不予受理。

五、其他事项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工作中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李磊、乔伊蕾

电话:0377-6351 5125

地址:中区行政楼N612

邮箱地址:gjcnynu@126.com

 

上一篇:关于推荐报送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 网络精品参评作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启动2023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生奖学金及教员研修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