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教学单位、科研平台:

根据学校实验室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做好2023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无事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需要安排好2023110日至29日实验室值班工作,并将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的值班表上交国资处实验室管理科。值班人员要做好实验室日常检查、定期巡查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2、各单位必须组织专项检查,对所属实验室的水管、电线以及防火、防盗、防潮、防爆、防毒、防鼠、防污染等设施检查是否完好,假期不再使用的仪器设备处于断电状态,水、电、门、窗等处于关闭状态。

3、假期因科研工作需要运行的实验室,必须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并将使用情况上报实验室管理科。有学生做实验的实验室,必须有指导教师现场指导,进行有危险性实验时,至少有两人同时在场。

4、假期实验室发现安全隐患或发生安全问题时,当事人应立即遵照学校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向实验室负责人及保卫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报告。

请各单位根据实验室实际情况,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特别对涉及危险源的实验室进行重点检查,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

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郑老师;地址:中区办公楼N507;联系电话:0377-63513615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3110

上一篇:2023年南阳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设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下一篇:通 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