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学单位:

根据《南阳师范学院校长奖学奖评选与奖励办法》(宛院发〔20212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校长教学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校长教学奖是我校教学领域的最高奖励,目的是为了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确立教学工作在全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加强教学管理,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办学水平,形成办学特色,从而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二、评选条件

参评人员须满足以下条件: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本职工作,注重职业道德,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教学工作成绩突出。

2.教学态度认真,遵守《南阳师范学院教学工作规程》,近3年连续承担研究生和本、专科专业教学任务,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

3.近五年在教学质量考评中至少三次获得优秀。

4.获得学校教学优秀奖一次以上。

5.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近五年具备下列条件三项及以上:

1)主持完成1项省级及以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主持1项省级及以上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3)独著或作为第一作者(第一署名单位均为南阳师范学院)在中文核心及以上学术刊物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及以上;

4)参与省级及以上规划教材编写工作,担任主编、副主编并撰写3万字及以上;

5)独立或作为第一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奖项或获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6)指导学生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毕业论文奖。

三、评选办法

各教学单位确定推荐人选,认真填写《南阳师范学院校长教学奖申报表》,并提供支撑材料。

请务必于129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教学改革与成果科207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电子版申报材料请发兰青钉钉。

附件:南阳师范学院校长教学奖推荐评审表

 

教务处

20221125

上一篇:关于申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南阳分院、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2022年开放课题(党的二十大专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孺子牛”教学奖评选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