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根据《南阳师范学院孺子牛教学奖评选与奖励办法》(宛院发〔20211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孺子牛教学奖人选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目前在我校教学一线一直承担本专业的教学任务,近十年在教学质量考评中获得六次以上优秀或最美教师称号,且从教25年以上的优秀教师。参评人员须满足下列条件:

1.热爱并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具有默默奉献精神;

2.师德高尚,为人师表,积极参加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并获得佳绩。获得有师德先进个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师德标兵、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3.师风优良,关爱学生,能够用人格魅力感染、引导学生,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获得有文明教师、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4.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能发挥引领激励作用,近十年具备下列条件三项及以上:

1)主持完成1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主持1项校级及以上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3)独著或作为第一作者(第一署名单位均为南阳师范学院),在CN以上学术刊物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及以上;

4)参与校级以上规划教材编写工作,担任主编、副主编并撰写3万字及以上;

5)独立或作为第一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省级以上奖项或获立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6)指导学生获得校级以上优秀毕业论文奖。

二、评选办法

1孺子牛教学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出5名获奖教师,已获奖教师不再重复参评。

2.基层推荐。各教学单位在认真总结日常教学任务完成情况的基础上,结合申请人长期表现和各项考核情况,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由各教学单位教学指导委员会提名、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推荐人选。

3.审核公示。学校教务处对各教学单位推荐人员进行审核,并公示5日。

4.学校评选。学校根据各单位推荐人员名单,结合教务处审核、公示意见,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会议评审。

评审结果提交学校研究通过后将予以公示。

三、有关要求

(一)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所需材料:

1.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孺子牛教学奖推荐评审表(附件1)

2.相关成果佐证材料

3.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孺子牛教学奖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

(二)请各单位于129日前将申报人员名单和上述材料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送至教务处教学改革与成果科N207室;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遴选资格。电子版申报材料发兰青钉钉。

教务处

20221125

 

附件1: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孺子牛教学奖推荐评审表

附件2:南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孺子牛教学奖申请人信息汇总表

上一篇:关于开展第二届“校长教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