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组织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学校决定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安排部署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1118日(周五)下午14:30,与会人员需14:20之前到会。

二、会议地点:科技楼三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各理工科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含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各科技平台负责人、科研专干(秘书)、博士、教授、副教授、交叉学科相关教师以及符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条件的人员。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参会单位于20221116日下午17点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和符合申报国家项目条件的人员名单签字盖章后交中区办公楼N407办公室,名单电子版请发至nysykyc506@163.com

2.会议实行签到制。

3.各单位主要领导不能参会的,请直接向张宝锋校长履行请假手续。

4. 各位参会人员做好疫情防护,佩戴口罩并隔排就坐。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落实、组织好本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会。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221115

上一篇:校领导接待日通知

下一篇:关于报送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