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3年我校以引进学科带头人、优秀博士研究生和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为重点。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依据学科建设和专业布局,结合师资队伍现状,科学规划、完善结构、兼顾急需,集体讨论提出人才引进计划,上报高层次人才引进论证报告,填报《引进人才计划表》、《生师比情况统计表》。

引进计划的专业名称以国务院学位办公布的二级学科专业目录为准,特殊的专业可注明需要方向和具体要求。

各单位在报送引进计划的同时,提交详细的人才引进计划论证报告(含师资基本情况、生师比情况、专业紧缺程度、学科发展等相关内容),特别是要说明哪些专业建议列为紧缺专业并提交具体的论证分析,并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上报材料及要求:

高层次人才引进论证报告、《引进人才计划表》和《生师比情况统计表》(纸质各一份,领导签字加盖公章)。

电子版发送到nysyrsc@126.com,以上材料于20221121日前报送人事处N410室。

 

人事处 

20221115

上一篇:关于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南阳市高层次人才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