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及南阳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我校在校学生:大专(含五年一贯制、“3+2”、普通类两年制、三年制)毕业班学生、普通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学生、专升本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可以报考,其他年级的学生不得报考,否则资格认定无法通过,责任由考生自负。在读研究生不受年级限制。

(二)符合南阳市教师资格考试报考的学历条件: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特别强调:以上考生报考类别应具备学历条件须与本人毕业时取得的学历层次相适应,如不按要求的条件报名考试的,造成面试审核无法通过的,考生责任自负。

二、报名安排与步骤

(一)网上报名:129日—12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申报初中、高中(含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类别“日语”、“俄语”科目的考生统一选择开封考区,申报其他类别和学科且户籍或居住地所在地(在校生的就读学校所在地)在南阳市辖区内的考生,均选择南阳市为面试考区。

(二)现场确认:129日—13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各类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如下:

1. 本人的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 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学籍证明见http://jyt.henan.gov.cn/2021/12-03/2359165.html;南阳师范学院学生以学院为单位129日—10日集中到教务处N211盖章)。

(三)现场确认地点: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学生服务大厅。

(四)网上缴费

现场确认通过后,考生须在121524:00前完成网上缴费(网上支付流程参照《省面试公告》)。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260/人次。未经现场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五)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13日至9(准考证打印后勿折,并保持纸面整洁)。

(六)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为:202218-9日;考生所在考点和场次由报名系统随机生成,考生应按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和时间到达考点参加面试。

面试流程参照《省面试公告》。

四、未尽事宜详见:

http://jyt.henan.gov.cn/2021/12-03/2359165.html                                          

  人事处

                                        

上一篇:关于对2021年度自科成果进行登记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秋期第十三周宿舍规范化管理推进工作通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