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属各单位:

为了全面掌握我校2021年度的社科成果状况,做好教育部年度科研统计上报工作,现将2021年度我校社科成果统计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2111日至1231日,我校在职教师(含在编和人事代理)完成的、知识产权归属于我校的所有社科成果。

二、统计要求

1、个人填写《南阳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科研工作量核算表(社科)》,一式一份,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2、单位填写《南阳师范学院科研成果公报登记表(社科)》《南阳师范学院科研工作量核算汇总表(社科)》《南阳师范学院合作成果科研分值分配比例汇总表(社科)》,各一式一份,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3、为了规范社科成果管理,提高管理效率和成效,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好的服务,2021年度各级各类社科成果的支撑材料需提供原件的PDF扫描件,每个扫描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成果(论文,奖励、专著、专利、项目等任选其一)”。每位老师的所有成果扫描件放置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老师姓名命名,科研秘书统一汇通各位老师的额支撑材料。

三、材料要求

1、论文类成果

论文类成果材料应包括:①期刊封面;②显示出版日期、CN/ISSN刊号的页面;有论文题目的目录页;论文全文;论文的收录及分区证明(CSSCI源刊、集刊、扩展版,SSCIA&HCI等须提供相应的检索收录证明、分区证明,论文的收录及分区证明的必须由正规机构开具,并使用原件进行扫描)。

请将上述所列材料按照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

2、项目类成果

项目立项类成果材料应包括立项文件/通知书或横向项目合同等原件的PDF扫描件;鉴定结项类材料应包括结项证书等原件的PDF扫描件。一个项目对应一个PDF文件。

3、著作类成果

著作类成果材料包括:

1)著作原件1本(已在社科处备案并提交过原件的除外)。

2)每本著作对应的PDF文件1件。每个PDF文件包括该著作的 封面;扉页;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页;目录;能够显示申报人完成撰写工作量的页面(合著提供);封底。

4、知识产权类成果

知识产权类成果包括获得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等,需提供证书原件的PDF扫描件。所有知识产权类证书对应一个PDF文件

5、各类获奖证书

社科成果奖、音体美比赛获奖(获奖者必须为我校教师,获奖者为学生的不统计)需提供获奖证书原件的PDF扫描件。所有获奖证书对应一个PDF文件。

6、决策咨询报告受领导批示和采纳应用

本类成果包括三类:①被中共中央或国务院采纳,或获得国家领导人(正副职)肯定性批示(不含圈阅)且其主体内容进入国家决策的咨询报告或政策建议;②被省部级党政主要领导人肯定性批示(不含圈阅)且其主体内容被采纳与应用的研究成果(须有正式采纳应用的部门文件批号);③被市(厅)级党政主要领导人肯定性批示(不含圈阅)且其被市(厅)级政府部门采纳与应用的成果(须有正式采纳应用的部门文件批号)。

PDF文件包括(1)采纳证明(加盖政府部门公章的采纳证明,须有正式采纳应用的部门文件批号)(2)咨询报告/政策建议正文。

将上述材料按照采纳证明在前、正文在后的顺序进行扫描。

四、注意事项

1、本年度没有科研工作量的个人,可不提交个人科研工作量核算空白表,但须在单位汇总表中予以体现;

2、在计算科研工作量前,请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填写表格时,要根据填表说明规范填写(请务必填写完整),如填写不规范,将不予受理;

32021年是三年科研工作量统计周期(2019-2021)的第三年;

4、凡涉及合作科研成果,需提供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认可;

5该项工作关系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科研成果统计数据将作为今后院系年终考核科研计分和职称评定等的重要依据,凡未统计的成果将不纳入认定范围,各单位及个人要认真填写,如实上报,发现弄虚作假的将追究相关人员及单位责任。若有漏报由本人负责,社科处将不再重新认定。

五、特别说明

1、各单位务必将所有(今年统一使用新表,请务必从社科处网站常用下载重新下载)纸质材料于20211223日下班前上报中区办公楼S510

2、成果原件各单位收齐后暂时放在本单位,等待统一审核;

3、所有PDF扫描件必须内容齐全、排序正确、页面清晰完整;

4、所有材料电子版收齐汇总后统一发送至nynuskc509@163.com

 

社科处


 

 

 

上一篇:关于参加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汇报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