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学单位: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师教学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根据《关于印发《南阳师范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与奖励办法(修订)》的通知》(宛院发〔202094号)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南阳师范学院2021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顺应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新情况、新特点,我校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及时更新信息化教学理念,主动探索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全面推动信息化时代教师角色、教育理念、教学观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评价等新一轮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二、参评对象

我校在岗任课教师。

三、奖项设置

本年度教学优秀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学校将对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证书。

四、评选程序

1、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由本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填写《南阳师范学院2021年教学优秀奖推荐评审表》。申请者应向学院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2、学院按照评选管理办法和分配名额(见附件1)进行初评,并在本单位公示,如无异议,将推荐的人选名单、申报表和有关材料一并提交教务处。

3、教务处将材料汇总,提交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名单和获奖等级。经公示无异议,报校长办公会批准并发文。

五、有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审查申报教师的资格,指导教师填写《教学优秀奖推荐评审表》、《教学业绩量化计分表》,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学优秀奖推荐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2、各教学单位要以此次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为契机,狠抓教学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3、各学院推荐人信息请于1210日前将纸质版交行政楼北楼207教学科办公室,电子版发兰青钉钉。

附件:

12021年教学优秀奖各单位推荐名额分配表

2.南阳师范学院教学优秀奖推荐评审表

3.南阳师范学院2021年教学优秀奖申请人信息汇总表

                                                                                                                                                                                      南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上一篇:关于对2021年度社科成果进行登记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校级教学研究改革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