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相关部门及个人: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年终财务决算要求,结合我校财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度财务决算及年终清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销相关安排

1、日常报销

财务处报销截止时间为20211215日,1216日起停止对外办理报销业务。

恢复报账时间,将根据决算工作进展及2022年度财政资金下拨情况,另行通知。请各位老师合理安排公务卡报账还款事项。期间如需还款,请先自己垫付还款,报账结算后溢缴款可取出。

2、借款业务

 121日起,一般不再办理借款业务。

3、票据报销时限

2021年开具的票据,应在1215日前报销,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报销的,务必在2022331日前报销。

二、收入、往来款项等

1、学费住宿费催缴

请各学院提醒欠费学生于1130日前缴费。财务处将于1130日集中划扣,请提前将费用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银行卡内。也可关注“南阳师范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缴费平台自助缴费。

办理助学贷款的集中进行处理。

2、款项认领

请已经签订来款协议,资金尚未到账的单位和个人,请于1215日向财务处确认资金是否到账。

3、暂付款清理

凡在财务处有各类借款尚未冲账的单位和个人,须于1215日前结清。

4、暂存款清理

按照合同等约定,已到支付期限的保证金等暂存款项,请相关部门于1215日前办理付款、退款手续。

三、到期经费清理

以下经费将于年终集中清理,请认真对照梳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1、二级学院下设各项由校内预算安排的经费;

2、党群行政教辅单位除专项资金外由校内预算安排的经费。

32020年财政专项项目资金剩余以及2021年已经执行完毕的财政专项项目资金由学校收回统筹使用。

 

 

                                     财务处

                             

 

上一篇:关于举办网上财务签批系统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南阳师院工会关于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