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亚楠/文 房子毅/图)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公寓管理相关人员参加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的第一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于11月12日(周五)下午在逸夫楼N105室进行,公寓物业科及公寓管理科全体同志到场参加,观看“直播课堂”。课堂上,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家进行了线上专题讲座、经验介绍、案例分析和咨询交流。其中,天津大学李静松老师强调了高校公寓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高校公寓管理人员要善于利用现代化技术对学生进行精细化管理。浙江大学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思思介绍了浙江大学学生公寓“五位一体”特色管理模式建设经验,他们倾力打造“平安型、智慧型、管家型、育人型、绿色型”的学生公寓和校园物业管理服务,推进“更好质量、更高效率、更强能力”的新型公寓保障服务体系。上海师范大学沈琳老师讲述了学生生活园区工作实践探索历程和心得,他们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抓住园区工作平台,突出精确思政理念,打造多维育人新空间。

在培训中,全体参与人员认真观看直播,并随时记录重要内容。直播结束后,大家积极讨论公寓管理的难点问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公寓管理中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积极组织开展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我校2021年第十三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举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