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副校长熊新忠致辞

3双方签署2024年度《校地科技服务合作协议》

本网讯(燕志强/文 王家宝 李雯/图)3月20日,社旗县“百名博士助百企”活动启动仪式在社旗县莱邦海逸假日酒店举行。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熊新忠、社旗县人民政府县长关文波等出席,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30名博士参加。

熊新忠致辞,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的人才团队、科研平台、创新成果及社会服务情况。他表示,我校与社旗县结对帮扶以及共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活动是校地双方深入落实河南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创新举措,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校的人才、学科、科研优势与社旗县的资源、产业优势有效结合,积极开展科技咨询、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服务,助力社旗县产业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

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和社旗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胡明柱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2024年度《校地科技服务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我校博士团队与社旗县重点企业开展了交流对接。(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组织参加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