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3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本网讯(燕志强 赵清韬/文 李雯/图)11月14日上午,我校与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王致祥一行、我校副校长周旗出席签约仪式。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主持。

周旗对王致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重点学科、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情况。周旗表示,此次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有关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重要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双赢发展的现实需要。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我校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将双方的优势资源有效结合,积极推动合作内容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

周旗与王致祥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围绕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收到俄罗斯奥委会来信

下一篇:北京大学刘永教授来我校交流座谈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