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本网讯(通讯员 李想)3月31日,副校长熊新忠带领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到方城县超帆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方城县超帆学校对熊新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方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勇、教育局副局长曹中潭出席。

熊新忠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方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基础教育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超帆学校20多年坚持特色办学、注重内涵发展的教育模式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和较好社会反响表示赞扬,并详细说明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办学成效、2023届毕业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

我校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管理等情况。

超帆学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目标定位、办学特色、未来规划等,并就如何深化合作畅谈了想法。

周勇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在人才供需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地方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为南阳加快建设河南省域副中心城市赋能。

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与超帆学校负责人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熊新忠颁授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双方还围绕当前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职业规划指导、基础教育用人需求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中国式现代化与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