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孙渔珽/文 崔雅雯/图)3月28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社旗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赵学林、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俊国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副校长熊新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熊新忠对社旗县乡村振兴局和教育体育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省属公办高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为社旗县乡村振兴提质赋能。下一步,南阳师范学院将聚焦社旗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实际需求,结合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在决策咨询、特色产业培育、县域旅游产业开发、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为社旗县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南师力量。

张俊国结合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和社旗县实际,围绕持续做好科技帮扶、产业帮扶、教育培训、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了今后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学林介绍了社旗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学校近年来提供的无私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南阳师范学院充分利用学科、专业、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从“产业帮扶”“智力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和“消费帮扶”等多个方面与社旗县开展深度合作,有力助推了社旗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校领导赴南阳广播电视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刘红林赴西峡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