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座谈现场

2.慰问现场

3.考察现场

4.考察现场

本网讯(张龙春/文 王宏洋/图)12月14日,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孟静雅带领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到淅川县毛堂乡老沟村开展走访慰问及调研活动,深入了解驻村帮扶工作,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乡村干部深入座谈交流。毛堂乡党委书记金钊及老沟村(组)干部陪同调研走访。

在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张宝锋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县、乡党委政府以及村干部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老沟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紧紧依托基层党组织,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紧紧以产业发展为依托,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张宝锋来到脱贫户家中,仔细询问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眼前因疫情造成的临时困难,并向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随后,张宝锋一行到学校帮扶企业——宛唐农业科技公司实地考察黄精、红枣、黑豆食品传统炮制工艺,提出了未来与学校相关专家的合作方向,邀请学校专家到村加强技术合作,在充分调研的前提下适当扩大规模,带动脱贫户就业,促进农户和村集体增收致富。(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南水北调河湖长学院和南水北调水权交易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南阳研究院系列学术讲座开幕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