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会议现场

本网讯(陈欣/文  焦伟平/图)11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为学工队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工部部长裴保春主持,学工队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谢冰松从党的二十大召开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创新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讲解。谢冰松结合理论资料与学习实践经验,用“三个之变”“四个之问”凝练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他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划分七大模块,用数据串联大量事实,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五个首次”总结党的二十大报告创新点。他表示,全体学工队伍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裴保春指出,本次报告会既是学习辅导,也是对学工队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示范引领与全面动员。全体学工队伍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理论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生工作实践,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下一篇:副校长刘红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