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王献福作专题辅导报告

2.会场现场

本网讯(侯正刚/文 李欣然/图)7月3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王献福应邀为我校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坚决打赢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主持。

报告中,王献福结合全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上的情况和我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问题,围绕“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抓住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等三个方面,充分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思路方法。报告站位高远、格局宏大、视野宽广,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内蕴深远,剖析深入、案例鲜活、指导性强,讲出了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

谢冰松在主持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贯彻落实,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责任,以最严格的要求和最有力的举措抓好巡视整改。奋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授为我校暑期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主任顾永安教授为我校暑期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