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签约仪式

2.授牌仪式


3.参观智能车间

本网讯(赵清韬/文 李亭/图)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项目,探索多元化办学路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率校企合作办公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厦门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厦门亿学集团和厦门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在亿学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亿学集团董事长连敏辉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亿学集团的基本情况。卢志文阐明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招生人数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各方面情况。卢志文和连敏辉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在厦门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上,卢志文与该公司董事长刘双春签署项目研发合同,双方合作研发24 G毫米波汽车并线辅助系统,实现低功耗车载毫米波雷达探测器在汽车辅助驾驶上应用。我校授予厦门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基地”牌匾。

随后,卢志文一行参观了厦门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车间,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表示要以协议的签订为起点,进一步增强联系,积极开展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闽南师范大学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篇:我校副校长罗永松当选新一届民盟河南省委副主任委员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