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赵清韬/文 李亭/图)6月25日,校党委书记卢志文率校企合作办公室、厦门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华侨大学考察调研,并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座谈会。华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霞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思政、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卢志文说,调研中深刻感受到华侨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人文气息,华侨大学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下一步,我们要努力学习和积极借鉴华侨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高效的运行管理模式,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快速提升和发展。双方就发挥各自地域优势和办学特色,开展优势互补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认为两校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宽广的合作领域,希望能进一步增进友谊、精诚合作,共绘发展蓝图。(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副校长罗永松当选新一届民盟河南省委副主任委员

下一篇:校领导率团参加首届厦门产教融合论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