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余宇士1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朱其春到会指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雷波首先介绍了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他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紧扣主题、按照目标要求,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雷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围绕主题、按照要求作做检视剖析。大家充分发扬民主,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之后,雷波进行总结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朱其春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说,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学院负责同志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诚,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具体、有针对性。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整改措施到位,建立台账,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二要结合学校的发展情况,科学谋划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结硕果】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