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全越1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张衡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出席,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旭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五个方面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于继武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学院领导应善于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创新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使学院管理工作民主化、科学化。二是要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工作水平。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要压实责任主体,做好预案,想全想细想万一,抓早抓小抓苗头,把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实落地、见实见效。三是要团结务实、凝聚工作合力。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传统,科学谋划,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职业底线。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将正面宣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加强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结硕果】弘扬红色体育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与实践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