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亮讲话

2.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3.会议现场

4.张宝锋和任永亮代表双方签署“协同推进南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5.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李涛 惠明/文 李欣然/图)1月7日下午,我校与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合作签约仪式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成、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刘超、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亮一行和南阳市博物馆、汉画馆负责同志专程来校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周旗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由周旗主持。

卢志文首先发表致辞,他代表南阳师范学院对出席仪式的市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优势、校地校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我校的历史学、旅游管理、艺术设计等专业与地方文旅事业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共同发掘、弘扬南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培养更多熟悉地方文化的优秀人才,协同推进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为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任永亮表示,南阳师范学院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牵手合作,是师范学院关心支持南阳经济建设,积极融入地方发展,特别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南阳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的密切合作,将助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把握现代文化旅游发展方向,丰富南阳文化旅游内涵,打造南阳文化旅游品牌,引领南阳文旅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张宝锋和任永亮代表双方签署“协同推进南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围绕南阳市文旅资源的保护利用共同开展研究,编制规划,申报和实施项目;共同推进南阳师范学院文旅等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共同开展教育研学、课题研究、师资培训、专业共建等活动和项目。双方通过密切合作,实现教育和文旅事业的互利共赢。

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历史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结硕果】弘扬红色体育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与实践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结硕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四维五融”学习模式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