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裴玺/文 王宏洋/图)12月28日,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东、西教学区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调研。教务处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卢志文听取了教务处负责同志对全校期末考试组织和实施情况的汇报,认真察看了各考场考试秩序,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和全校良好的考风表示满意,对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的广大教师表示慰问。

卢志文表示,学风和考风就是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卢志文要求,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我校高质量发展,用广大教师的辛苦指数换取学生的满意指数,用今天的拼搏力度换取明天的发展高度,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长张宝锋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下一篇:《河南日报》:何以跻身一流专业“国家队”——南阳师范学院英语专业炼成记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