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下发《关于命名第三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决定》(豫老文〔2023〕2号),我校离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获评第三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近年来,我校离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创建示范党支部目标要求,坚定政治立场,加强自身建设,使支部建设得到不断加强,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在离退休职工中发挥了思想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支部党员能够积极支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我校理想信念报告团、教学督导组等多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支部32名党员中,有15名党员多年来坚持诗词创作,以诗词为载体,以内部交流刊物《诗词吟咏》为平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表达离退休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促进形成了我校离退休职工传播正能量的诗词创作群体,在校内外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影响。(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音乐学院学子参与广播剧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线

下一篇:我校荣获“2022年招生宣传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