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郑平/文 徐佳良/图)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外籍师生在校文化生活,扩大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11月25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在逸夫楼S203茶艺室,以“一杯中国茶”为主题举办外籍师生中国茶艺文化体验课。体验课由冯艳芳老师主讲,近30名外籍师生参加此次中国茶艺文化体验活动。

在古色古香的茶艺室里,冯艳芳老师向外籍师生介绍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和发展、茶叶的分类、制作工艺及保健功效等,重点介绍了茶文化的精神内涵。整个过程中,冯艳芳老师用丰富的知识、娴熟的技能、热情的态度,从茶仪、茶具等几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茶文化,示范了茶道程序,并指导外籍师生对中国的六大名茶逐一进行嗅香、温杯、倒水、洗茶等,充分领悟中国茶文化的魅力。

上一篇:我校获批两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下一篇:校团委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做节约粮食践行者”志愿服务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